close

    

兩年前~開始在這區房子打轉

好宅附近的大樓真是稀有又難等脫手

唉~我一定是現代孟母,為了小孩要念什麼幼稚園/小學,所以非要選這學區

其實也不是,是因為好宅買不起

住在旁邊的大樓,至少視野比較好(不會被遮擋)哈~

 

anyway~我們終於擁有第一間房子

很讚的是~前屋主房子根本沒裝潢

交給我們就是建商交屋的裸樣

平面圖 很小的兩房兩廳兩衛

沒看錯~兩房

我們有兩個寶貝,但是買兩房

還好兩個寶貝都是男生,應該可以一起睡到國小畢業

很多人都說,拜託~至少買三房嘛~

是呀~(屋齡6年)兩房的房子我都等兩年了,三房不易有人脫手,再等下去是要等多久

況且,就拿老姐來說,房子多到都可以一個小孩一棟了,但是現在三個小孩都上國中了,還不是5個人擠在一個房間"饋燒"

所以Ricky說~眼前先住,以後搞不好買鄰居的來打通呀~

未命名  

 

我們沒有請設計師,只請了好友有口碑的木工師

因為Ricky太了解我 ,堅持不讓我找我認識的裝潢,他說我龜毛的程度會讓很多裝潢師抓狂

為了不讓我失去朋友,所以他堅持他來找

的確

我是個意見多到不行的業主,每個櫃子、門框、窗框的板線我都非常要求

裝潢師建議的、常用的都被我直接打槍及要求拆除

不是我多厲害,而是~家是我的(你就聽我的嘛~)

期待嗎?我也好期待~

等要完工時再來個{新家開箱文}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a利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